必赢亚州登录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

作者:李福来  发布时间:2023-04-19  动态浏览次数:248

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会工作要求,统筹部署推进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,46日下午,必赢亚州登录长山校区机械4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。公司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王黎辉主持会议,公司党委书记翟纯纯、5工会委员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

 

 会上,公司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王黎辉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说明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董事长、工会主席景旭文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。总结通报了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,并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。他强调:学院工会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不断提升服务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素养,时刻把握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的出发点,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、同心同德、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为维护全体教职工权益、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随后,与会人员重点交流讨论了本年度工会具体工作计划以及2023年度工会经费预算安排。

最后,公司党委书记翟纯纯做讲话。他对学院工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并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做出三点要求。第一,旗帜鲜明讲政治,工会是团结学院教职工最有力的组织,必须带领全体教职工做到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,扛起思想引领的政治责任。第二,聚焦主线讲特色,要不断凝聚学院教职工的强大合力,结合学院特色,凝练自身文化,打造学院品牌活动,围绕服务教职工这条主线,把各项工作做实、做优、做强、做新。第三,敢为善为讲质量,工会的各项工作要以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,对标找差,及时调整优化工作内容、工作方法,凝心聚力,守正创新,以高质量工会工作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