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重阳,今又重阳。值重阳节到来之际,2020年10月22日上午,学院邀请离退休教师到长山校区参观交流。老教师们参观了新校区的图书馆、文理大楼、海韵湖,并在新校区正大门合影留念。漫步在海韵湖边,老教师们纷纷感慨新校区的风景优美、办学条件大大改善。之后,老教师们参观了学院办公大楼并在大会议室召开了“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”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座谈会,会议由仲崇光书记主持。

会上,周宏根经理代表学院向离退休领导和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,汇报了一年来在团队建设、专业建设、团队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,以及未来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发展规划。最后周经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欢迎老同志常回来看看,并郑重承诺,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一定会以勤奋扎实的工作、求真务实的态度,与老师们一起奋力拼搏,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加速发展,每年能给退休教师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随后,离退休教师展开了热烈交流,大家对学院一年来的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和喜悦,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。

邱炎保、曾文火、唐馨如、王子犹等老教师代表纷纷发言,希望学院能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要忘记基础教学工作的重要,并祝愿所有的老同志生活愉快、身体健康。

王增燧、郝德发两位老师为学院近两年来取得巨大的成绩而欣喜,为年轻有朝气的学院新领导班子而点赞,相信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,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,必赢亚州登录一定会各项工作蒸蒸日上、取得更好的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