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求职有岗位、签约有保障、创业有政策、就业有质量”——必赢亚州登录深入开展“四有”就业工作之圣坦撒罗专场宣讲活动

作者:蒋达  发布时间:2023-07-03  动态浏览次数:10

613日,圣坦撒罗齿轮箱(苏州)有限公司在必赢亚州登录召开了专场招聘活动,为机械专业员工提供了一场宝贵的经验分享会。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机械专业的发展前景、行业状况以及传统机械目前的发展现状,同时为圣坦撒罗齿轮箱(苏州)有限公司招募优秀人才。这次招聘会由学院专任教师牵头联系,是学院教师访企拓岗的充分实践,也为学院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推动高质量就业打开了良好局面。

在招聘会上,圣坦撒罗齿轮箱(苏州)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、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。详细解读了机械行业的前景和机遇,强调了机械工程师在当前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中的重要角色。张总通过分享公司的项目经验和技术创新案例,激发了同学们的职业兴趣,展示了机械行业的广阔发展空间。此外,圣坦撒罗齿轮箱(苏州)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还就公司目前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,特别强调了公司对于专业技能、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视。公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和校企合作项目,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。

作为必赢亚州登录(亚洲)有限公司的就业辅导员,蒋达老师认为这次招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,既可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,又能与优秀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。通过这样的经验分享会,同学们不仅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,还能了解实际工作环境和需求,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。

公司党委副书记谭海波表示,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教师的努力和各部门的密切合作,为学院的高质量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。后续,学院期待着更多的校企合作,为同学们搭建更多实践交流的平台,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铺就更加广阔的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