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

作者:刘赞  发布时间:2023-08-27  动态浏览次数:12

近日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集中受理项目评审结果。必赢亚州登录(亚洲)有限公司获得立项资助7项,其中青年项目5项,面上项目2项,总体立项数量与去年相比持平,但面上项目相比增加1项。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,基金面向全国人才,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、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。近年来,必赢亚州登录高度重视并专项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,深入开展基金申报动员,宣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政策,组织多层次、多方位专题讲座,聘请专家点对点、面对面进行辅导、评审和答疑等,并深入挖掘潜力项目,开展申报培育,且组织申报书形式审查,严格把关,强化申报质量。同时,基金申报教师利用春节假期进行集中撰写、相互讨论、请教专家等方法查摆不足,积极提高申报书质量。在学院和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,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。此外,还获得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杰出青年基金1项。

接下来,学院将进一步前瞻布局,做好联合基金、重大科研项目和非集中申报项目的组织工作,并不断对科研组织管理提档升级,为学院的科研发展夯实基础。